close

2016最受歡迎的母親節禮物推薦分享,

【送媽媽禮物】2016母親節禮物你不能不知的送禮首選幫你2016今年的母親節送禮可以

送禮送到媽媽的心坎裡!!

母親節禮物最夯精選是你的最愛!

也會是你親愛的媽媽的最愛!

【母親節禮物】2016母親節禮物地表最強的推薦~【感恩溫馨】媽媽蛋糕2016母親節送禮必看喔!母親的好幫手【禮物。推薦】送媽媽2016最想要收到的禮物首選

2016母親節該送媽媽什麼禮物呢?









◎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要向辛苦的媽媽說-母親節快樂。媽媽您辛苦了。謝謝您!

以上圖文引用【母親節】送媽媽2016超生火必敗的禮物分享~媽媽禮物 >momo線上購物歡迎進入參觀選購

柯有倫為代言連灌15瓶健康碳酸飲料,還為了展現結實體魄把片場當健身房,啞鈴、滾輪全用上臨時抱佛腳,還上演被趴光的戲碼,他在30人面前裸體,覺得非常害羞,不過成果出來卻發現裸體鏡頭全被剪掉,「害我每30分鐘就去運動一次,白練一場了!」這次的代言也讓他爽拿7位數字代言酬勞。為了能在鏡頭完美呈現結實體魄,柯有倫拍攝當天只喝流質食物,而且還把啞鈴跟滾輪都帶到片場,在片場進行魔鬼特訓,柯有倫笑說:「因為工作人員說要我露肌肉線條,我想在鏡頭前要在緊實一些,所以臨陣磨槍,我想應該還OK!」廣告中為強調效果,拍攝現場準備了高熱量食物,有龍蝦、牛排、炸雞、漢堡、豬腳、披薩、薯條、義大利麵等,柯有倫猛流口水,說:「從來沒有拍攝過食物比工作人員多的廣告!堆得比山還多!」拍片時猛吞食物的他,一下鏡頭後就完全忌口,完全不貪戀現場美食,柯有倫說:「因為我以前在澳洲念書時,常常吃這些容易發胖的食物,而且國外食物份量又大,讓我那時候一年就胖了15公斤!回台灣量體重才發現自己腫到快80公斤,連我爸都取笑我是大胖子!所以當時就下決心不吃這些食物,而且每天跑步5、6公里,當時花3個月才減下來,變成65公斤。之後就靠運動節食,一直維持在這個身材。」柯有倫。圖/種子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柯有倫。圖/種子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今日星話題→「越南翻拍《花千骨》 網友:這是林正英的殭屍片?」,想看更多請戳這?

可加入我的最愛書籤,每天都會有限時的折價優惠喔!,按圖片即可進入限時優惠區!

momo購物網-整點特賣

瘋狂賣客-本日下殺

博客來-好書搜尋

森森購物網-今日降價品

 

ET Mall東森購物-東森嚴選

 

台灣樂天-超級點數

 

金石堂-好書推薦

 

gohappy購物網-限時特賣


arrow
arrow

    academic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